用畢晚飯,經紀人便出門去了。

  金聖圭讓弟弟們都先休息,說是稍晚再去練習室練習,接著他喊了李成烈,要李成烈跟自己回房去。

  金聖圭方對李成烈說完,金明洙便偷眼望了望他,隨後看向李成烈。李成烈也愣了愣,下意識的就瞄向金明洙。兩人心中都有了一樣的猜測,大約猜到金聖圭是要問金明洙和李成鍾的事情。

  金明洙狠狠瞪了李成烈一眼,用眼神示意李成烈不許說溜嘴。李成烈自然明白這件事情的嚴重性,點了點頭,轉身跟著金聖圭走入房間裡頭,心底開始想著等下該怎麼轉移話題。

  金聖圭率先在房間中央坐下,李成烈也跟著一屁股坐到地板上,靜靜等著金聖圭開口。

  瞧了眼明顯猜到自己要問什麼卻打死不肯開口的李成烈,金聖圭在心底嘆了口氣,開口說道:「我不問你就不肯自己說是吧。」

  李成烈嘿嘿笑了兩聲,裝傻著問:「聖圭哥說什麼我聽不懂啊,聖圭哥要問什麼儘管問吧,我能說的我一定說。」

  言下之意就是:我不能說的,您再問也沒戲,您老就還是別問了吧。

  金聖圭當然聽明白李成烈話裡的意思,可明白歸明白,該問的他還是得問。看著眼前一臉無賴的李成烈,金聖圭決定直接點問,省得這傢伙繞來繞去把話題給繞開了。

  「那我就直接問了。」金聖圭對上李成烈的雙眼,直直地盯著李成烈問:「明洙和成鍾之間是不是有什麼?」

  李成烈差點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

  雖說要直接問,可這也太直接了。

  若金聖圭問句「明洙和成鍾是不是吵架了」,李成烈還可以回「哪的事,聖圭哥你多心了」;若金聖圭來上一句「明洙和成鍾又怎麼了」,李成烈大可回「老樣子,聖圭哥你也知道的」。

  可金聖圭既不問前者,也不用後者的方式問,直接就一句「是不是有什麼」這讓他該怎麼回答好?說他們沒什麼,可有眼的人都看得出他們之間有什麼;說他們有什麼,但他們之間那個「有什麼」又不是能公開的事情。

  李成烈頓時有些慌張,試圖打哈哈蒙混過去,金聖圭卻沉下臉,嚴肅地盯著李成烈。

  門突地被打開了,李成烈趕緊轉過頭去看,想看看這個拯救他離開地獄的大恩人是誰。

  南優鉉正站在門口,笑吟吟的望著房內二人。「圭哥,你昨天不是說要跟我一起看我們上星期的舞台嗎?不是說我有唱得不好的地方,你要糾正我嗎?」

  金聖圭頭疼的望著眼前笑嘻嘻的人。他最沒輒的人來了。

  「優鉉啊,我跟成烈有話要說,我們明天再說——」

  「不要。」南優鉉忽然耍起無賴來,他緩步走進房內,坐到金聖圭身旁。「明天就要去錄現場了,我得趕快練習才行,圭哥你也要好好看看自己有沒有唱不好的地方啊是不是?」

  邊說著,南優鉉忽然朝著李成烈眨了眨眼,似乎在示意著他什麼。

  李成烈微愣了下,他大致感覺的出來南優鉉是在幫助他逃離金聖圭的追問,可他不明白南優鉉為什麼要這麼做,莫不是——南優鉉也知道了金明洙和李成鍾的事情?

  這猜測使他心底微涼,偷看了眼南優鉉,只見他還在纏著金聖圭,而金聖圭看起來就快妥協了。

  優鉉哥……不會跟聖圭哥說吧?

  李成烈愣愣地想著,最後決定賭上一把。與其從自己的嘴裡說出來,不如從南優鉉口裡說出來。倘若是李成烈說出口的,可信度十分高,但若是由南優鉉說出口,他平日裡雖和金明洙也交好,可哪怕真有事,金明洙也不見得會告訴南優鉉。

  如此安撫了下自己的心後,李成烈站了起來,笑嘻嘻地對著金聖圭說:「既然聖圭哥和優鉉哥有事要討論,那我就先走了,你們慢聊啊。」

  語音方落,李成烈就逃跑似的溜走了,只留下金聖圭在房內氣急敗壞地喊著李成烈的名字,以及南優鉉安撫金聖圭的聲音。

  李成烈方出了金聖圭和南優鉉的房間,就趕緊到客廳去找金明洙,卻見客廳只有李成鍾一人,不只金明洙不在,連張東雨和李浩沅都不見蹤影。

  「明洙他們呢?」李成烈納悶的望著坐在沙發上發呆的李成鍾。

  李成鍾出神出的厲害,並沒有回答李成烈,李成烈於是伸手推了他一把,見他拿眼望向自己,這才又將同樣的問題給問了一次。

  「東雨哥和浩沅哥說要先去練習,明洙哥……」李成鍾看了眼金明洙、張東雨和李成烈共住的房間一眼,「在房裡。」

  李成烈看了眼緊閉的房門一眼,決定先向李成鍾問清楚。

  「你真的喜歡金孝恩?」李成烈邁開修長的腿,幾步便來到沙發前,他坐了下來,盯著李成鍾問。

  李成鍾苦澀一笑,「怎麼可能。」

  「那你那時候為什麼不說情楚?還有你跟金孝恩為什麼會出去見面?你跟她到底是什麼關係?」

  李成烈一連串的追問讓李成鍾有些遲疑。

  剛才在回宿舍的路上,李成鍾雖打定了主意要將威脅的事情告訴金明洙,可經過方才靜心一想後,他突然發覺,宋靜妍可能沒能猜出金孝恩的威脅,畢竟在宋靜妍面前,金孝恩總是表現出一副天真可愛的模樣,就算稍早前的事情,讓宋靜妍知道金孝恩是個會為了自己而破壞他人感情的人,她頂多只會覺得金孝恩公主病發作,開始任性耍小心機,卻絕對不會懷疑她有任何狠毒的想法。

  咬著下唇,李成鍾簡單的釐清了現況。

  他不能夠說出金孝恩威脅自己的事情。

  「你說話啊!」見李成鍾沉默了樣子,李成烈有些心慌。「你不把事情說清楚,明洙只會一直生氣下去而已。」

  可以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的話,就好了。李成鍾心下發酸,臉上的笑也越發苦澀起來。

  沉默了好半晌,李成鍾終於開口說:「成烈哥,我不喜歡金孝恩,我跟她什麼關係也沒有,更別說給她什麼紙條了,去見她是逼不得已。」

  李成烈皺了皺眉,「我知道你不喜歡金孝恩,靜妍剛才有傳簡訊來把你們後來吵架的事情跟我說了個大概,她也說了金孝恩這麼做大約是想讓你跟明洙分手,但你們後來並沒有分手,所以她才又來上那麼一齣。但你所謂的逼不得已是什麼?」

  李成鍾看著李成烈,緊閉雙唇,不再開口。

  李成烈頓時有些煩躁。「你幹嘛不說話?你不說我怎麼能幫你解決?況且,你說了明洙也就能夠體諒,你這樣什麼都不說,你讓我們拿什麼信你和金孝恩真的什麼關係也沒有?」

  咬住下唇,李成鍾還是不肯開口。

  這會李成烈也怒了,一把火直直燃上心頭。

  「你也就這麼點能耐了,你當初是怎麼說的?你說你一定會保護明洙,不讓他受任何傷害,可現在呢?」李成烈冷笑一聲。「還真剛好,傷害他的人就是你了。」

  李成鍾心裡發疼,望著李成烈的怒容,想替自己辯解,卻無法開口。

  「這就是我保護明洙哥的方式啊,我只能夠用這種方式來保護明洙哥啊。」李成鍾好想這麼大喊出聲,可是他並不能夠,一但他說了,他或許能跟金明洙回到昔日那般要好,卻很可能斷送明洙的演藝生涯,更可能毀了整團人的未來。

  這是大家的未來,他一定得守住才行。

  哪怕,付出一切。

  李成烈氣極反笑。「李成鍾,我現在真後悔啊,當初就不應該把明洙交給你。」

  李成鍾望著李成烈,微微笑了。

  「是啊,所以現在,成烈哥,明洙哥交由你保護吧。」

  李成烈微微一愣,「你說什麼?」

  李成鍾閉上雙眼,眼淚順著他的臉頰緩緩落下。心底一直有個聲音要他別開口、別說出那些話,可是他不能夠,他只能夠開口,只有開口,才能真正保護住明洙、保護住他所有的哥哥們。

  再睜眼時,李成鍾的眼底平靜無波,多了絲堅毅。他直視著李成烈,語氣極為平靜的開口,一字一字,緩慢且沉重的敲打進李成烈心底。

  「我知道哥並不是真心喜歡靜妍姊,你和靜妍姊之前有過什麼交易也不是我所關心的,哥若是和靜妍姊說要暫時分手,估計也是能成的。」李成鍾眼底閃過一絲悲傷,卻僅只一瞬間,很快地,他眼底又回到平靜。

  「你到底在說什麼?你——」

  「哥還喜歡明洙哥吧?明洙哥或許沒發覺,但我卻是知道的。」微笑著打斷李成烈的話,李成鍾繼續平靜的說:「哥幫我一把吧,勸明洙哥和我分手,然後自己和明洙哥在一起。」

  李成鍾的話說到這裡,李成烈已經明白他的意思了,他握緊拳頭,全身發顫,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死命著瞪著李成鍾;李成鍾卻垂下雙眸,再開口時,語氣裡有著一絲不易察覺的冰涼。

  「明洙哥,就交給成烈哥了。」

  對不起了,明洙哥,我已經無法再站在你身旁保護你了。可是我,一定會站在你身後,繼續守護著你。因為你就是我的全部,只有你好好的,我的世界才會有光明。

  握緊拳頭,李成鍾在心裡頭一遍又一遍的向金明洙道歉,而他心底那一大串不能對金明洙說出口的話,終於還是使他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