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知道金明洙一直都是個固執的孩子,一旦他認定了、愛上了,他就絕不會輕易放手,即使有再多的理由來逼迫他,他也不會輕易的就放棄他所喜歡的人事物。

  看著這樣子的金明洙,李成烈心裡有滿滿的心疼和不捨。他總會想,如果今天是自己站在金明洙身旁,他是絕不會讓金明洙露出這樣子的表情。可是能怎麼辦?金明洙眼裡看見的就只有李成鍾而已,總是李成鍾,而不是他李成烈。再說了,自己現在身旁有了個「女朋友」,即使曾經再怎麼深愛過金明洙,現在也都無法了。

  嘆了口氣,李成烈拍了拍金明洙的肩膀,丟下一句「我先睡了」,轉身就躺回自己的床上去,金明洙轉頭看他躺在床上拿著手機打簡訊,猜測是傳給宋靜妍的,忍不住在心下羨慕起他們的幸福甜蜜。

  打完簡訊、放下手機後,李成烈沒花多久時間就睡著了,而金明洙依舊保持不變的姿勢,坐在床上發呆。

  門開了,張東雨從外頭走了進來,伸手抓了抓只吹了半乾的頭髮,看著還坐著發呆的金明洙問:「怎麼還沒睡?」

  金明洙根本沒發現張東雨進房間來了,一聽到他的聲音,嚇了一跳,這才回過神來,愣愣的點了頭。

  張東雨見他莫名的點了頭,明白他根本不曉得自己說了些什麼,於是笑著走過去拍了拍他,「快睡吧,大家都睡了,明天還有行程跟練習,小心體力不支。」

  「知道了。」金明洙聽話的躺下,卻了無睡意。

  等到張東雨寫完日記也躺下後,整個房間頓時回到一片寂靜。

  金明洙躺在床上,瞪著上舖,明明跑了一天的行程,晚間又做了練習,身體上很是疲倦,但他卻一點也睡不著。同房的李成烈跟張東雨早早就已經熟睡,其他房的成員應該也是一樣的,卻只有自己一點睡意也沒有。

  就這麼躺了一陣子後,金明洙坐起身子,下床,離開了房間。

  原本想在客廳坐著聽歌,可走著走著,他卻來到了李成鍾和李浩沅同住的房間。他愣愣的望著房門,猶豫了一下子後,還是小聲的開了門,悄然走了進去。

  他走到李成鍾的床邊,小心的坐了下來。

  早就適應黑暗的雙眼,有些模糊的看見了李成鍾臉的輪廓,金明洙輕輕撫上李成鍾的臉,小小聲的問:「成鍾,我們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睡著了的李成鍾當然不會給予回答,在金明洙如此小聲的問完後,房內就只有李浩沅習慣聽的HIP HOP歌曲的聲音。

  「成鍾,如果我說我一點都不介意你和那女生的事情,我們可以恢復從前那樣子嗎?」金明洙又一次小聲的問李成鍾,但李成鍾同樣沒有開口。

  「我相信你,成鍾,我相信是那個女生主動抱了你,而你只是因為太善良了,不忍心推開她,所以才會也伸手回抱了她。」金明洙的聲音有些哽咽,就在他準備繼續說下去時,原本他以為早就睡著了的李成鍾,卻忽然小小聲的問了句「為什麼」。

  金明洙嚇了一跳,他沒想到李成鍾還沒睡著,甚至聽到了他的話,他愣愣的望著張開眼的李成鍾,而李成鍾又輕聲問了一次「為什麼」。

  金明洙揚了揚嘴角,微微笑了。他輕輕用手撥開李成鍾的瀏海,小聲的回答李成鍾的問題。「因為在我心裡,你就是這麼善良的人。」

  「我是說,為什麼哥明明知道了我和那女生的事情,卻還願意和我繼續像從前那樣?哥不生氣、不難過嗎?」李成鍾坐起身子,語氣有些激動,聲音也稍微大了點。

  「怎麼可能不生氣、不難過?可是比起我自己,我更不願意看見你生氣難過的樣子。」金明洙的嘴角還是掛著那抹迷人的笑,而李成鍾聽了也跟著笑了。

  原來他們想的都是一樣的,寧可自己受傷難過,也不願意見對方痛苦悲傷。

  「明洙哥,對不起。」李成鍾輕聲的向金明洙道歉,但連他自己也不曉得的是,他究竟是在為了自己抱了金孝恩而跟金明洙道歉,還是因為之後可能還是會有讓金明洙感到受傷的事情發生而道歉?

  但不管怎麼樣,至少現在,金明洙並沒有像金孝恩所說的,因為聽到了他和女生擁抱的事情而離他而去,而他也沒有透露出任何一點關於那日的事情給金明洙或是其他人知道,所以他並沒有違背他們之間的約定,事情也都是照著金孝恩的計畫在發展,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金明洙的反應。

  任她金孝恩的計畫再周詳,也絕對算不準金明洙的反應。

  金明洙傾身抱住了李成鍾,抱了好久好久,像是要把冷戰了將近一天的份全部抱完一樣。

  李成鍾也任憑他抱著自己,忙碌了將近一天的疲倦在此時彷彿完全消失,只是因為放鬆下來的緣故,他頓時有些睏了,將臉靠在金明洙的肩上,小聲的說:「明洙哥就抱著我睡吧。」

  金明洙輕輕推開李成鍾,望著他想睡的臉,好笑的說:「我可沒把握比浩沅哥早起。」

  「我也沒有。」李成鍾揉了揉眼睛,語氣中有些哀怨。

  「你乖。」金明洙小心翼翼的讓李成鍾躺回床上。「再等一段時間,我們先試探哥哥們對這種事情的接受度,如果他們都能夠像成烈一樣接受的話,我們就可以公開了。」

  李成鍾微笑著點了頭,心底卻擔憂著:明洙哥,我們真的能夠等到那個時候嗎?要是金孝恩知道哥的反應並不如她所預期的,肯定會有下一步行動的吧?一次兩次或許哥還能夠接受我,但當次數變多了之後,哥還是會選擇離開我的吧……

  見李成鍾似乎陷入了沉思,笑容也早就歛起,金明洙微微皺了皺眉,「成鍾,想什麼?」

  被金明洙這麼一喚,李成鍾立刻回過神來,露出可愛的笑容,「沒事沒事,只是想說今天這麼晚睡,明天肯定要累壞了,有點討厭而已。」

  金明洙並不想多想,於是他笑了,拍了拍李成鍾的頭,說了句「快睡吧」,便起身準備回房,但才走沒幾步,他就又走回李成鍾的床邊坐了下來,李成鍾疑惑的望著他,猜測他可能還有什麼事情想說,但他才一開口,李成鍾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說:「成鍾,我可以吻你嗎?」

  李成鍾無法克制的笑著,一邊還要壓抑著音量以免吵醒李浩沅,他整個人不停的抖著,笑得金明洙都不好意思了,轉身就要走,李成鍾卻一把拉住他。

  「明洙哥,這種事情沒人在問的。」李成鍾這麼說。

  金明洙望著已經止住笑的李成鍾,思考了幾秒後,傾身吻上了李成鍾的唇。

  兩人都陷入了彼此給予的幸福之中,於是,他們沒發現,不知何時早就醒來的李浩沅,正望著他們,而他的眼裡,閃爍著不太明顯的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