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憤怒返回宿舍的金明洙的李成烈,一句勸阻的話都還來不及說,便被金明洙關在房門外。他看了看緊閉的房門,又看了看因為好奇而跟來的南優鉉及張東雨充滿疑惑的臉,不禁嘆了口氣,在心底埋怨了一番。

  好你個金明洙,生氣便生氣罷,至於這樣又是把我關在門外、又是讓我替你解釋的嗎?是要我怎麼跟其他人解釋?

  李成烈看著眼前兩個好奇的直盯著自己看的人,索性閉嘴什麼都不說。

  但他不說不表示那兩個好奇的要死的不會問,眼看李成烈絲毫沒要解釋的意思,張東雨擔憂的看了房門一眼,開口問道:「明洙怎麼又生氣了?待會聖圭哥回來看到他這樣肯定也要跟著生氣了。」

  李成烈打定主意了不說便是不說,對著張東雨胡亂聳了個肩,逕自朝著客廳走去,可張東雨和南優鉉沒打算放過他,兩人對看一眼,抬腳跟了上去。

  這回輪到南優鉉問了。

  「成鍾不是和你們一起出去了?怎麼就你們兩個回來?成鍾呢?」

  這倒不會不好回答,於是李成烈開口道:「我剛離開時忘了拿背包,成鍾替我回去拿了,估計這會兒也該到宿舍樓下,大概等下就上來了。」

  雖說不完全正確,但李成烈也確實沒有說錯。

  金明洙一走、李成烈一追上去後,李成鍾再也沒辦法保持沉默,他退後了幾步,好看的雙眼死死的盯著金孝恩看,也不顧宋靜妍在場,直接就說:「這下妳滿意了嗎?明洙哥徹底討厭我了,妳開心了嗎?」

  「李成鍾你——」方才因著金明洙的話愣住了的金孝恩,這時候猛地回過神來,上前試圖甩李成鍾一巴掌,手卻被宋靜妍一把抓住。「靜妍姐妳放開我!」

  「孝恩,雖然我們是獨自的包廂,但聲響過大外頭還是聽得見。」宋靜妍微笑著說道,眼底的警告之意卻極為明顯,就算是金孝恩這般目中無人的女孩也看得清楚。

  看得清楚卻不一定會照著做。

  金孝恩的力氣不比宋靜妍大,甩不開被抓住的手,她乾脆尖聲說道:「李成鍾我不會放過你的!明洙哥不可能喜歡你喜歡成這樣子,我會讓他徹底對你死心、絕對會!」

  金孝恩話至此,宋靜妍算是弄明白了整件事情。

  此刻,宋靜妍已經有足夠的把握確定一星期前的那件事情是金孝恩搞的鬼,然而卻沒能成功的讓金明洙和李成鍾分手,於是今天金孝恩再次上演了這麼一齣想讓他們分手,卻沒想到金明洙說什麼也不願和李成鍾分手,至於金明洙會如何對待李成鍾,這就不是他們其他人所能猜想得到的了。

  「明洙哥不喜歡妳這妳明明也知道,把一個不喜歡的人放在妳身邊,這樣你就開心了嗎?這樣子不會幸福妳懂不懂?妳為什麼不能放過我、放過我們?」眼看著金孝恩也不介意被宋靜妍知曉這件事情,李成鍾也不再顧慮,這陣子累積下來的憤怒在此刻一次爆發出來。

  「我幸不幸福不用你來管!金明洙是我認定的人,他就只能夠站在我身邊,我要的東西從來就沒有得不到的!」金孝恩其實不是不畏懼宋靜妍,事情被宋靜妍知道了,以後她就很難下手,但她也明白,宋靜妍為了維持兩家的和平,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動作,所以她也不再顧慮,直接的就對著李成鍾喊出了自己的心底話。

  宋靜妍在旁聽著他們的對話,心下忍不住一驚。

  她雖然早就知道金孝恩是個被寵壞的任性大小姐,卻不知道原來她會為了一個明顯不喜歡自己的人做到這個地步;李成鍾也同樣出乎她的意料,她幾乎可以確定這樣子的對話一定早就上演過無數次,早在金明洙和李成鍾發生問題以前,金孝恩就已經跟李成鍾有過類似的談話,李成鍾卻有辦法忍耐到今天才爆發出來,而且還能夠在金明洙面前一句話也不說的保持沉默,能夠為了心愛的人做到這個地步,李成鍾一定是很愛很愛金明洙吧。

  「但明洙哥不是東西!我不准妳傷害明洙哥!」這一次,恨意清楚的從李成鍾眼底散發出來,金孝恩看出來了,卻沒打算退讓,她金孝恩從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一個小小的偶像明星更不可能是她的對手。

  金孝恩突然不生氣了,她露出了笑容,「只要明洙哥願意乖乖到我身邊,他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而這個工作,只有你能做到,我想你應該很清楚該怎麼——」

  「不!」打斷金孝恩的話,李成鍾幾乎是咬著牙吐出這個字的。

  金孝恩的笑容頓時僵住,一旁的宋靜妍倒是差點沒笑出來,敢這樣拒絕金孝恩要求的人,除了在金孝恩眼裡有著不同身分的李成烈及金明洙外,李成鍾算是第一個不被金孝恩放在眼裡,還敢當面拒絕她要求的人。

  「你、你說什麼?」金孝恩似是沒料到李成鍾會拒絕她。

  「我說不!」李成鍾拿起李成烈及自己放在椅子上的背包,轉過身,看也不看金孝恩說道:「我不會放棄明洙哥的,絕不!」語畢,不待金孝恩再多說什麼,李成鍾逕直離開了。

  回宿舍的路上,李成鍾壓低帽緣、戴好口罩,只讓自己露出雙眼,低著頭快步的走,忽覺眼眶微熱,一滴淚就此奪眶而出,滴落地面。李成鍾沒有伸手逝去眼淚,只是一面掉淚一面快步走,期盼趕快回到宿舍同金明洙解釋。

  他打定主意要把金孝恩的威脅告訴金明洙,既然金孝恩已經在宋靜妍面前說了,那麼宋靜妍一定會告訴李成烈,李成烈也絕對會告訴金明洙,這件事情與其讓其他人告訴金明洙,不如由自己開口還比較好。

  李成鍾相信金明洙會相信他的。

  這麼一想後,李成鍾的腳步越發快了起來,約是在李成烈剛和南優鉉說完沒多久,就回到了宿舍。

  站在門前,李成鍾先擦乾了眼淚,又照了照鏡子確定沒有一絲會讓人看出自己哭過的樣子後,這才開了門走了進去,剛巧看見南優鉉及張東雨正纏著李成烈問問題的畫面。

  沒有金明洙。

  李成鍾咬了咬下唇,知道金明洙肯定又把自己關回房間裡了,剛想去敲金明洙的房門,南優鉉就已經走過來將他拉到沙發上坐下。

  「說吧,你們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李成烈這小子死都不願意開口,問了老半天都沒個結果。」南優鉉邊這麼問著李成鍾,邊瞪了李成烈一眼,李成烈撇了撇嘴沒有反駁,由著他去了。

  李成鍾看了李成烈一眼,有些緩慢的開口說:「我們沒發生什麼事情——」

  都還沒等李成鍾想好金明洙生氣的理由,張東雨就已經打斷他說道:「騙人,沒發生什麼事情明洙會這麼生氣?」

  張東雨這麼一說倒是招來李成烈的不滿了。「東雨哥,不是每次明洙生氣都是我們惹他的好嗎?」

  「難道不是嗎?」南優鉉向李成烈投去一眼「你別不承認」的眼神,語氣頗為不以為然。

  撇開耍小性子不論,李成烈仔細的想了想金明洙幾次大發脾氣的理由,不是和李成鍾吵架,就是和自己吵架,這麼說起來,好像真的是他們惹他的?

  李成烈摸摸鼻子,不再說話。

  「所以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明洙再這樣下去,等下聖圭哥回來看到又會生氣喔,到時候別怪我不幫你們,我可不幫我不知道的事情。」南優鉉一副金聖圭生氣只有自己有辦法的樣子讓張東雨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李成鍾當然也很想跟南優鉉和張東雨說,畢竟多一點人知道事情,就能有多一點人幫忙自己和金明洙合好,但那句「我們在交往」卻是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李成鍾沒有把握其他人會接受自己和金明洙在一起的事實,就算其他人接受好了,金聖圭恐怕說什麼也不會答應,身為一個團體的隊長,金聖圭比任何人都重視這個團體,他雖然愛護自己的團員、希望自己的團員幸福快樂,但在這個什麼都還沒穩定下來的時期,要他接受團員中有人在交往的事情是不可能的,這也是為什麼李成烈和宋靜妍交往的事情這麼久以來還是只有李成鍾和金明洙兩個人知道,倒不是要排擠其他人,而是這種事情少一個人知道,就少一分會傳進金聖圭耳裡的可能性。

  李成鍾求救的看了眼李成烈,李成烈卻只是無能為力的聳了下肩。

  正當李成鍾打算編出個理由說服好奇二人組的時候,房門忽然開了,幾人頓時閉上了嘴,同時看向站在房間門口的金明洙,金明洙依然面無表情,卻隱隱透出了絲怒氣。

  李成鍾站了起來,剛開口喚了聲「明洙哥」,金明洙已經對著李成烈說:「成烈,進來一下。」

  從頭到尾,金明洙沒有看向李成鍾一眼。

  好奇二人組自然發現了這件事情,更加確定金明洙和李成鍾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正打算繼續逼問的時候,金明洙又開口了。

  「優鉉哥、東雨哥,我只是因為成鍾弄壞了我的東西而生氣,你們不必繼續逼問他了。」說著,拉著李成烈進了房間,再次關上房門。

  這話聽起來像在替李成鍾解圍呢。南優鉉看了眼關上的房門,又偷偷看了眼李成鍾,忍不住在心底這麼想著。

  李成鍾聽著金明洙那幾句明顯是替自己擺脫好奇二人組的話,心下雖有著感激,卻又很快被心痛取代,金明洙方才的面無表情,以及不願意看向自己的雙眼,全都宛若化成了一根根的針扎在李成鍾的心上,密密麻麻的,流不出血,痛卻不能夠喊出聲。

  好奇二人組得到了答案後,雖然還是有些不願相信,卻也沒有再纏著李成鍾問下去。

  金明洙方才的那幾句話,表面上看來是在替李成鍾解圍,暗地裡卻清楚的告訴了他們兩人——別再問了,我們誰也不會說的。

  好奇二人組不是笨蛋,自然明白那背地裡的意思,也不再自討沒趣,兩人看電視去了。

  李成鍾望著再度緊閉的房門發著呆,直到金聖圭、李浩沅及經紀人們回來方回過神來。

  躲在房間裡頭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李成烈及金明洙,聽見金聖圭等人談話的聲音,這才從房間裡頭出來。

  李成鍾緊盯著金明洙看,明顯發現金明洙哭過的雙眼,他的心忍不住又是一陣抽痛,想上前跟金明洙說話,卻被金明洙巧妙的避開了。金明洙如今這樣躲著他,他便是想解釋也無法。

  看著金明洙面無表情卻明顯難過的樣子,李成鍾只覺得自己太過沒用,雖然金明洙是哥,但各方面來說,金明洙其實比李成鍾還更孩子氣了點,明明早在剛交往前就已決定要保護他了,如今不但無法保護他,還讓他一再的受到傷害。

  這一次,說什麼也不能夠再退讓了。李成鍾心下暗忖,暗地裡緊握住了拳頭。

  而他和金明洙都沒發現,有雙眼,此刻正盯著他們兩個看,心底有了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