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李成烈和宋靜妍相約碰面的日子。

  距上次那件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李成鍾和金明洙的關係又恢復以往的要好,可他們都絕口不提李浩沅及張東雨的事情,儘管在這之間他們曾多次看見李浩沅失望卻又極力保持鎮定的表情。

  當李成烈等人到達約定的地點時,宋靜妍已經坐在位置上等他們了,桌子上還放著三杯仍在冒煙的馬克杯。

  李成烈習慣性的坐到宋靜妍身旁的位置上,拿起桌上的杯子輕啜了口,杯中溫熱的液體自他的嘴流入他的胃,令他感到溫暖。

  金明洙及李成鍾兩人在他們兩個對面坐下,同樣拿起桌上的杯子就喝。

  「前陣子聽成烈說你們之間好像發生了點問題,現在看來倒是和過去一樣,還是那麼要好,完全感覺不出有出任何問題啊。」宋靜妍率先開口,可出口的話卻令李成鍾的身子瞬間僵直了一下。

  李成鍾抬首望向宋靜妍,眼底有著隱隱的恐懼。他不確定李成烈究竟跟她說了多少,他只知道,金明洙一定有把他跟別的女生擁抱的事情告訴李成烈,他也知道如果宋靜妍自李成烈口中得知這件事情,一定會去把傳出這個傳言的人是誰以及他李成鍾擁抱的人是誰找出來,一但事情都被她查出,她便會去找金孝恩對質,而金孝恩是絕對不會放過自己和其他團員的。

  沒有注意到李成鍾有著些許恐懼的表情,金明洙瞪了眼宋靜妍和李成烈,語氣嘲諷的說:「你們感情可還真穩定,連別人的感情事都管起來了。」

  李成烈沒有理會金明洙,自顧著在看菜單,心中思考著要點些什麼好吃的來吃。倒是宋靜妍微微一笑,輕聲說道:「你和成鍾是我很重要的弟弟,我當然要多多關心你們。」

  宋靜妍後半段的話令金明洙的心微微一鬆動,但他仍是瞪著宋靜妍道:「誰是妳弟弟,我和李成烈是朋友!再說,我和妳同年,少叫我弟弟。」

  「真愛計較。」宋靜妍笑了笑,「看來跟你們家那隊長相處久了,連個性都會越來越像他,不過就是個稱呼。」

  金明洙冷冷一笑,「因為是妳我才計較。」

  看著金明洙又冷下來的表情,宋靜妍也不在意,只聳肩一下,「行,我不招惹你就是了。」

  金明洙也不接話,只冷冷看了她一眼後,伸手搶過李成烈手上的菜單,完全不管對面的李成烈抗議的聲音,轉頭揚起微笑就要和李成鍾討論要點的餐點,卻見不遠處一個女子緩步走來,見金明洙看見她,還高興的揮了揮手。

  金明洙立刻恢復面無表情的樣子,裝作沒看見她,低頭和李成鍾討論起來。

  他不喜歡這個搶走李成烈的宋靜妍,當然更不喜歡是宋靜妍朋友的金孝恩。

  遠處正朝著金明洙等人走去的金孝恩,原本因為看見金明洙微笑望著自己而興奮的揮起手來,而後卻見他冷了臉不再看自己,只顧低頭和身旁的男子說話,頓覺有些難過。

  待她走近一看,竟發現金明洙身旁坐著的人竟是李成鍾,心裡除了有疑惑,更多的卻是憤怒。

  金孝恩雖不悅,臉上卻掛上了笑容,她拉了張椅子到金明洙身旁坐下,微笑著一一喚了座位上的四人。

  李成烈望著金孝恩的笑容,只覺得噁心。他曾聽宋靜妍說過,金孝恩只是因為家裡長輩們的要求而跟宋靜妍交好,實際上是怎麼想的沒有人知道,宋靜妍雖清楚這點,表面上倒還是很和氣的待她,倒是李成烈實在無法接受這麼虛偽的人,所以每每見到她,不是不給她好臉色,便是刻意刁難。

  例如現在,他明明不知道金孝恩會來,卻仍是開口說:「我們四個都到了才來,不覺得來得太晚了嗎?」

  金孝恩的笑容僵了一下,隨後又恢復原樣,笑著道歉。可面上雖笑著的她,心底的憤怒卻是越來越大。

  什麼來的晚了?她金孝恩可沒有跟在場任何人有約啊!

  她當然知道李成烈是故意在找麻煩,可她實在不懂李成烈為何要討厭自己,倘若不是因為他是宋靜妍的男朋友,金孝恩很確定,自己一定不會忍耐他。

  宋靜妍看著金孝恩瞬間僵掉的笑容,知道身旁的男子又再一次成功惹怒了金孝恩,她也不說話,只用手肘撞了下李成烈,要他收斂點。

  李成烈瞥了她一眼,冷哼了一聲,沒有說話。

  其實,宋靜妍一開始就沒有約金孝恩,金孝恩會來也實在出乎她的預料,但在看了眼金孝恩看金明洙的眼神後,她大概有了猜想。金孝恩跟金明洙告白那日她也在場,只她沒料到金孝恩是如此喜歡金明洙,竟讓人去查金明洙的行程,連私人行程都給挖了出來,還如此大搖大擺、好不在乎的就加入他們兩對共同的約會。

  她雖然在知道事實後還願意親切對待金孝恩,但不得不說金孝恩這次確實踩到她的底限。

  宋靜妍向來討厭人家欺騙、背叛以及打擾她,而金孝恩如今的舉動不僅打擾到了她,那她沒說破的假邀約也算是欺騙。

  所以宋靜妍沒打算和她說話,只轉過頭自顧著和李成烈說話,而另一邊的金明洙和李成鍾,一個是原本就很常忽略她,一個是恨不得她根本沒出現,兩人當然都不願同她說話,便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頭,沒理會金孝恩。

  金孝恩如此被忽視,心高氣傲的她怎會甘心?再加上看見金明洙和李成鍾說笑的樣子,心底的怒氣瞬間高漲,好幾次想過去推開李成鍾,但礙於宋靜妍在場,她並不好發脾氣,只得掛著微笑,尷尬的坐在一旁。

  好不容易等到李成鍾去上廁所、宋靜妍及李成烈去點餐,金孝恩起身坐到李成鍾原先坐的椅子上,對著正在使用手機的金明洙說:「明洙哥,好久不見了呢。」

  金明洙只答了個嗯,算是回答了她的問題。

  金孝恩看著金明洙連正眼都不瞧自己,心裡除了失望,也有了憤怒,但她還是努力撐著微笑,試探地問道:「最近都好嗎?有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金明洙還是看都不看她一眼,只冷淡的答道:「不關妳的事。」

  這樣一個回答,令金孝恩肯定金明洙一定聽到了那個關於李成鍾的傳言,只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而讓金明洙選擇原諒李成鍾,繼續和李成鍾在一起。

  金孝恩再也無法撐住笑容,她握緊拳頭,努力克制著自己的怒氣。甫起身打算離開,便看見剛好點完餐回來的宋靜妍及李成烈,她腦中頓時有了別的主意。

  眨了眨眼,一滴眼淚就這麼順著金孝恩的臉龐滑落,她咬著牙問道:「明洙哥就這麼討厭我嗎?討厭到非要這樣對待我?我做了什麼惹明洙哥不開心,明洙哥可以直接跟我說啊!為什麼非要對我這樣?」

  金明洙終於抬眼看她,看著她的眼淚,金明洙只覺得煩燥,他扯了扯嘴角,露出個冷笑,語帶不屑的說:「妳光是出現在我面前就足夠令我不開心了,還需要做什麼事來惹我?」

  宋靜妍和李成列一回來,看見的便是金明洙一臉的不屑及冷淡,以及金孝恩的眼淚,金明洙所說的這句話,更是一字不漏的傳進他們耳裡。

  金孝恩原本只是假哭,聽到金明洙後來的這句話,卻是完全氣哭了。

  宋靜妍和李成烈互看了一眼,宋靜妍便想上前安慰金孝恩,但李成烈伸手抓住了她,輕輕對她搖了下頭。

  宋靜妍皺了皺眉,湊在他耳旁輕聲說:「我知道你討厭她,但我表面上還是得給她個面子,你放手吧。」

  李成烈還是搖頭,同樣壓低聲音回道:「妳現在過去,明洙會更討厭妳的,他根本不在乎金孝恩的眼淚,妳過去了,他只會覺得妳在幫她,就算事後妳想要解釋,他也不會聽。」

  李成烈的話成功攔住了宋靜妍。倒不是說宋靜妍多在乎金明洙是不是討厭她,而是她身為李成烈的女朋友,而金明洙是李成烈的好朋友,倘若自己無法和金明洙好好相處,將來若有了衝突,夾在中間的李成烈會很兩難,她並不願意李成烈如此,所以她聽了李成烈的話,不再想著要上前安慰金孝恩。

  至於金孝恩,她當然看見了阻止宋靜妍的李成烈,心底對李成烈的怒氣又多了些。

  她開口想要說些什麼,卻瞥見不知何時已經回來的李成鍾正站在一旁愣愣的望著她和金明洙,她腦中頓時閃過另一個很早以前就已經打好的主意。

  她轉頭看向李成鍾,快步走向他,伸手就往他身上輕捶,「都是你!是不是你跟明洙哥說了什麼才讓他這麼討厭我?我知道我約你見面是我不對,但如果不是你那天給我那張紙條,說你想多多認識我,我也不會出去跟你見面啊!你為什麼沒有跟明洙哥解釋這一點?為什麼要讓他誤會我要搶走你?為什麼!」

  李成鍾的臉色頓時發白,他雖然早就知道金孝恩一定會再有後續動作,卻沒料到會是在金明洙面前演這麼一場戲。

  他很快的抬頭看金明洙,只見金明洙原先冷漠的臉更加冷漠了,好看的雙眼此刻在沒有平日裡的溫暖,只剩下冰冷。

  金明洙冷冷的望著李成鍾及金孝恩,心裡有些什麼瞬間想通了。他終於知道李成鍾私下見面的人是誰,而這也代表了和他擁抱的人是同一人,所以,金孝恩就是李成鍾傳聞中的女朋友?

  一旁的李成烈當然也想通了這點,轉頭看著臉色暗下來的金明洙,李成烈心底暗叫不妙。

  李成鍾張了張口想解釋,卻還是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他沒有忘記金孝恩那日的警告:不准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情。即使今天這事情是另一齣戲,但他也明白金孝恩那日的警告是沿用到今後任何事情上的,所以最後他選擇了沉默,只他的心在吶喊著要金明洙相信自己。

  可金明洙怎麼可能聽見他心裡的吶喊?

  望著李成鍾蒼白的臉以及緊抿的嘴,金明洙的心狠狠的痛了下,他握緊拳頭,咬牙說道:「這一次你又打算默認了?」

  李成鍾還是沉默,卻轉開了臉,不願看他。

  「好,很好。」金明洙怒極反笑,「上一次的事情還能當作是誤會,這一次事情都明白攤在眼前了,看來是沒有任何誤會。」

  「明洙,你不要——」李成烈試圖要勸金明洙,卻被金明洙打斷。金明洙冷冷的望著李成鍾,一字一字緩慢說著:「我不管你是不是喜歡金孝恩,李成鍾你給我聽好,我沒打算要放過你,我不會和你分手,但我也不會讓你好過。」

  話說完,拿起自己的東西,金明洙頭也不回的離開,李成烈向宋靜妍投去了個眼神後也追了上去,只留下感到頭痛的宋靜妍、因金明洙的話愣住的金孝恩,以及,心碎滿地的李成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